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GMIC2015发布WE-APP、G-Startup、GGS海燕奖三大奖项

GMIC2015发布WE-APP、G-Startup、GGS海燕奖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15-03-16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始于2009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盛会。2015年4月28日到30日,GMIC北京2015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我们将与来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25000多名与会者共襄盛举。

GMIC2015发布WE-APP、G-Startup、GGS海燕奖三大奖项

作为GMIC史上规模空前的一次盛会,今年,我们将重点推出开发者星球、创新创业大赛、全球移动游戏峰会三个峰会,并分别颁布WE-APP Award、G-Startup Award、GGS海燕奖三组大奖,以鼓励过去一年中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受推崇的APP、最锐意进取的创业者、最流行酷炫的游戏。

WE-APP Award

WE-APP Award是GMIC首次推出的奖项,将在开发者星球分会场进行评选。我们将评选出“全球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TOP50” 以及多项单项奖,并在大会期间公布评选结果及颁发奖项。GMIC北京2015还将首次推出全球移动互联网博物馆(G-Museum),让获奖应用能够作为博物馆的展品在现场展出,成为移动互联网历史上永恒的经典。如果你的APP能够真正解决用户需求又具有良好的产品体验;如果你的思考指向的是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和发展;如果你的视野望向的全球而不是某个狭隘的区域,那么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来参加本次“WE-APP”TOP50的评选。该奖项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0日。

(了解更多WE-APP信息:http://beijing.thegmic.cn/appspace)

GMIC2015发布WE-APP、G-Startup、GGS海燕奖三大奖项

G-Startup Award

G-Startup Award将在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上进行角逐。至今,G-Startup已经成功举办超过四届,每年都有上百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团队参与其中,这里是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极客精神的平台。经过专业的筛选后,他们中的10支优胜队伍方能拿到G-Startup的入场券,并借此机会向全球顶级的资本家、天使投资人、商业领袖推广他们那些可能改变世界的创意和产品。从2011年至今,从G-StartupAward评选中走出的优秀团队包括滴滴打车、豌豆荚、SmarTots、Lexxica、Beiz 、Disherence、Placed、Traintracks、Visualead、Open Garden、Foodloop等,并帮助创新团队获得千万美元融资。该奖项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25日。

(了解更多G-Startup信息:http://beijing.thegmic.cn/g-startup)

GGS海燕奖

GGS海燕奖将在全球移动游戏峰会中进行评选。伴随着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酷炫流行的游戏层出不穷,以致该奖项自去年首次举办便受到热烈追捧。我们借高尔基名著中的“海燕”,寓意移动游戏企业家那种顽强进取、野蛮生长的精神。我们希望那些获奖者像海燕一样,在暴风骤雨中,搏击长空,翱翔玉宇。在过去的一年里,包括CMGE中国手游、触控科技、金山网络、盛大等公司获得了海燕奖的殊荣,并成为了游戏行业的领跑者。该奖项报名截止时间是4月10日。

(了解更多GGS信息:http://beijing.thegmic.cn/global-game-summit)

为了保证此项评选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我们通过专业评委、媒体、长城会会员、吉米客及大众用户(GMICer)进行综合投票考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