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感受MOBA角色全新体验 《巅峰之上》震撼测试

时间:15-03-13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成都易玩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个角色为什么会做出与众不同的行为?如果只是规则的要求,那我们不过只是接受了一个死板的设定罢了。如果游戏的环境,允许我们用这个角色的立场去思考问题,那一切会不会有所不同?

"我无法以任何一种纪元方式给你讲述故事发生的时间。

   数年前,在战乱之火肆虐的神州大陆上,无数联接异时空的门悄然开启。

   从那一刻起,时间的概念变得模糊而混乱。

   在时光洪流中沉浮的英雄们汇聚在同一个世界中。那些叱咤风云的君王,只手遮天的枭雄,纵横天下的任侠,所有在各自时空中不可 一世的人杰,在这片古老的大陆上重铸着自己的传说。

   这里没有了一统江山的君权,也没有无敌于天下的寂寞,只有强者们被战火映红的面庞和权谋家嘴角狡黠的微笑。

   无可避免的纷争撕扯着整个大陆。新的秩序尚未建立,英雄们不得不怀揣着自己梦想和信念,踏上未知的战场。

   无论你是何人,从你跨过时空之门那刻起,就已经注定将要抛弃过去的一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太史公

感受MOBA角色全新体验 《巅峰之上》震撼测试

【奇异绚烂的背景设定,搭配最为流行的游戏玩法!】

即将于3月14日测试的《巅峰之上》是一款以架空的中国古代为背景的MOBA类新游。玩家们将被分为两组,扮演中国数千年间出现过的,最著名的英雄人物与奇人异士,用每个人特有的能力与方式,在这个全新的架空时空之中,来一场激烈绚烂的巅峰对决!

感受MOBA角色全新体验 《巅峰之上》震撼测试

【属于中国的英雄们,以全新的形象呈现!】

项羽,曹操,玄奘,赵云…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中国古代英雄与霸主,似乎在大家的脑海中,都有着他们自己固定的形象。但你是否能够想到,在《巅峰之上》的游戏设计师眼中,他们会是这个样子呢!

感受MOBA角色全新体验 《巅峰之上》震撼测试

“庸碌之人在意的善恶忠奸,在孤眼中一文不值!”

——雄霸乱世 曹操

“这个是曹操?是不是年轻了点儿!”

“感觉像是个新时代的军阀啊~~!”

相信很多人看到,都会有类似的疑问。

不过,在《巅峰之上》设计师眼中,这位刚刚走上历史舞台,意气风发的曹操,有着自己称霸天下的理想和信念:荡平这个乱世,在其废墟之上,建立新的世界与秩序。

曹操是个有野心的人,他虽然自负,但同时他极具智慧,所以这并非自大。甚至可以说,他是在为自己远超他人的个人能力与魅力而骄傲。

曹操的所作所为都在为他的目标服务,包括他的冷酷无情与不择手段。他会指挥忠心耿耿的军队,毫不犹豫地碾碎一切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这样的曹操,你难道不想亲自体验下扮演他的感觉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