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收官 精彩纪实首曝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收官 精彩纪实首曝

发布时间:2015-03-06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

亲爱的“画迷”们:

时光匆匆溜走,《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也在今日正式落下帷幕。虽然体验会只有短短7天,但不管是对于麒麟游戏还是参与体验会的玩家来说,这7天都各有所得。汗水、欢笑和感动填满了7天的记忆,在今天这个完美收官的日子里,就来一起回忆一下吧!

《画皮世界2》精美概念原画

《画皮世界2》精美概念原画

前段时间绝密体验会被热心玩家曝光后,在各大论坛、媒体都引发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和热议。这次绝密体验会邀请的大多都是网游年龄在5年以上的玩家、知名公会和一些知名赛事的战队玩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这些比较专业的玩家,提前体验《画皮世界2》在3月20日测试的相关内容,并给出比较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当然,没有被邀请的玩家也不用灰心,画娘会在即将到来的3月20日终极封测中邀请上万名玩家尽情体验,只要各位在激活码发放时及时领取就都有机会参与哦!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游戏截图

在绝密体验会中,主要针对《画皮世界2》的临危受命、随机副本、野外PK三个部分进行试玩测试。体验之中不少玩家表示类似随机副本这种连同场景地图、内部怪物分布和最终Boss技能都会完全随机的副本还是头一次体验到,这种未知和好奇也令他们感到十分过瘾。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2》绝密体验会游戏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