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幻宠养成玩法巨作 新奇搞怪《开心OL》明日火爆公测

时间:15-03-06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让我们为《开心OL》明日的“仙宠奇缘”公测Duang一下吧!全新幻宠飞升,Duang~!告别单一打怪助手,Duang~!多样幻宠发展路线,Duang~!“仙宠奇缘”明日公测,记得要约哦!

Duang~Duang~Duang~!史上最新奇搞怪的Q版回合制网游《开心OL》明日火爆公测!紧盯时下最新Q版流行元素,用玩笑精神为你打造最有心意的创新回合制网游!轻松诙谐走一个,养宠娱乐看过来。全新版本“仙宠奇缘”火爆来袭!

《开心OL》幻宠养成玩法巨作

《开心OL》幻宠养成玩法巨作

我的飞仙我做主,宠物也能玩飞升

相较于传统回合制网游,《开心OL》对于宠物养成玩法的创新改进,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一直占据较大比重。而本次公测,全新版本“仙宠奇缘”更是让宠物养成玩法走向一个新的里程!不拘泥于传统回合的单一打怪助手,新版的宠物将拥有更多的养成发展路线!我的飞仙我做主,跌破你的眼镜,宠物也能玩飞升!

幻宠飞升体验别样发展

幻宠飞升体验别样发展

幻宠乐园开放,功能更多更详尽

本次“仙宠奇缘”公测,最抢眼的莫过于幻宠乐园的开放!幻宠乐园为玩家的宠物提供了一个升级精炼之所。当幻兽星级达到90星时,即可进行飞升,飞升后幻兽能力将得到质的提升!多余的道具可以通过熔炼获得乐园币并购买幻兽神装,也可以派遣兵营中的幻兽去秘境寻宝获得海量收益哦!还有更多神秘功能,等待玩家的发掘和体验!

幻兽兵营神秘功能等你挖掘哦

幻兽兵营神秘功能等你挖掘哦

丰富多样玩法,刷新宠物养成上限

多样的功能、丰富的玩法,“仙宠奇缘”新版本将再次刷新回合网游养宠上限!可以飞升的宠物你拥有过吗?可以寻宝的设定你期待吗?多种人宠交互新玩法你是否心动呢?《开心OL》将用全新的玩法内容,迎接新一轮Q版幻宠养成的热潮!飞升、锻造、秘境、幻化、上课...这么多精彩的游戏内容,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更加愉快的玩耍咯!

丰富多样玩法 幻宠还能上课

丰富多样玩法 幻宠还能上课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开心OL》明日的“仙宠奇缘”公测Duang一下吧!全新幻宠飞升,Duang~!告别单一打怪助手,Duang~!多样幻宠发展路线,Duang~!“仙宠奇缘”明日公测,记得要约哦!

Q版花花世界,就要你开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