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忆电竞逐梦路 访WEG冠军WVN战队:电竞精神仍然传承

时间:15-03-05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竞精神,是失败后卧薪尝胆的一次次努力;电竞精神,是成功后相拥而泣的荣光满载;电竞精神,是五人手挽手搭起的坚不可摧的城池。电竞精神从没有泯灭,从CS到CSOL2。

“电竞”,作为近年来迅速窜红的新词,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伴随着WCG等专业赛事的成功举办,电子竞技逐渐被大众认可和接受,甚至成为年轻人向往和追求的目标。而CS竞技常胜冠军 ALEX所带领的WNV战队更为一代人留下了深刻记忆,时隔10年看看他们一路的艰辛与辉煌吧!

忆电竞逐梦路 访WEG冠军WVN战队:电竞精神仍然传承

视频:

【WNV谈笑重聚 回忆电竞逐梦路】

时间如梭,白驹过隙,十年时间弹指间。说笑时,队长ALEX依然风趣幽默,和年轻时的气宇轩昂如出一辙,说道电子竞技,几位老战友都莞尔一笑——那是一段百感交集的回忆。如果说中国的电子竞技是一条长河,那CS无疑是这条河的源头,而WNV正是这河流源头的掌舵人,他们用激情、热血的青春,驶出中国电竞的第一步。

忆电竞逐梦路 访WEG冠军WVN战队:电竞精神仍然传承

无论是WEG决赛中的酣畅激战,亦或是最后出征国外时的遗憾事故,对于几位老队员来说,点滴回忆历历在目。和所有职业运动选手一样,电竞选手们在登上赛场之前,也需要复出无数的努力和汗水,梦想是趋势他们前进的动力,而冠军则是每一个职业选手心中的信仰。WNV的队员们当时正式在这样偏执的信念中,不断磨砺和强大,最终实现了WEG等诸多专业赛事冠军的梦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