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酷炫福利!《龙之谷》“黑暗复仇者”新服特别活动!

酷炫福利!《龙之谷》“黑暗复仇者”新服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15-03-04 15:00 来源:官方 作者:

《龙之谷》首个黑暗系职业——黑暗复仇者,3月6日即将酷炫驾临。那么面对如此备受期待的新职业,想必小伙伴们都想纷纷创建一个新帐号新角色前往尝试体验一番!而《龙之谷》也将在3月6日中午12点在南方电信一区开放新服“复仇冲击”,而新服特别活动也等着你哦!

当你苦苦战斗,却始终无法突破原有记录的时候你是否会感到沮丧?《龙之谷》内变幻莫测的场景,神出鬼没的敌人,是不是也让装备不足,经验欠缺的你深深迷茫过?而在这新职业“黑暗复仇者”到来之际,《龙之谷》决定带给深爱它的谷迷们一点意外惊喜,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让大家更加勇往直前!

酷炫福利!《龙之谷》“黑暗复仇者”新服特别活动!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