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缘聚远征再战江山 《远征》贺岁新服【赤炎】今加开

时间:15-02-28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冰川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春喜气洋洋,缘聚远征福利来袭!在贺岁新服【赤炎】开启时,玩家登录游戏,就能领取贺岁新服专属奖励,升一级送15元,做任务送绑金,除魔打怪送翅膀,还有华丽时装神兵免费领取。

喜气洋洋贺新春,缘聚远征再战江山!《远征》全新双线新服【赤炎】今日13:00战火开启,2015“领头羊”公会争霸赛将同步启动。贺岁新服在线现金奖励、冲级送绑金、登录送翅膀。参加公会争霸赛,更能获得超过10万元现金大奖!

缘聚远征再战江山 新区福利无限

新春喜气洋洋,缘聚远征福利来袭!在贺岁新服【赤炎】开启时,玩家登录游戏,就能领取贺岁新服专属奖励,升一级送15元,做任务送绑金,除魔打怪送翅膀,还有华丽时装神兵免费领取,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在开服当天,还有24位女神轮流接档,全天候陪伴玩家冲级,分享快速升级经验。贺岁新服整点更有现金红包派送,让你享受王者一般待遇,海量福利送不断!

全新钢铁神翼

全新钢铁神翼

赠送时装翅膀

赠送时装翅膀

冠军40%无限返利 10万现金红包

随着新区开启的,还有“领头羊”公会争霸赛。有别于以往的公会赛事,本届公会赛将对公会玩家赠送更多的福利。竞赛采用双重奖励结合的机制,玩家公会进入前十名后,除了可以获得40%无限返利的特权外,还能同时获得万元的现金奖励。

公会争霸开启

公会争霸开启

现金返利奖励

现金返利奖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