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游戏主播年度收入排行榜 是虚高还是炒作

时间:15-02-02 13: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职业游戏玩家似乎在慢慢向高富帅行业靠拢,收入直逼一些常人眼中羡慕的金领职业,而且因为游戏而兴起的一项新兴职业正朝着“钱”途更高,更快,更猛的方向发展,那就是游戏直播行业。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十年前可能游戏宅这个词还是个贬义词,如果天天在家里窝着打游戏会被认为是最没“钱”和最没出息的做法,但中国有句话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要说三十年了,才仅仅过去十年,职业游戏玩家似乎在慢慢向高富帅行业靠拢,收入直逼一些常人眼中羡慕的金领职业,而且因为游戏而兴起的一项新兴职业正朝着“钱”途更高,更快,更猛的方向发展,那就是游戏直播行业,其实跟十年前的宅在家打游戏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有数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你打游戏。

游戏主播年度收入排行榜 是虚高还是炒作

最近网上疯传了一张当今热门游戏主播收入的排行榜单,我们从这幅榜单中可以看出,排在最后一名的一位LOL职业选手,年收入都已经达到了300万之巨,排在第一名的前WE战队队员若风年收入更是达到了令人咋舌的2000万!这几乎比一个小型企业一年的收入还要多,先不论这幅榜单的可信度到底有多高,从侧面可以看出,游戏宅的春天已经来临了。

但看似繁荣的背后总有着一篇虚无的浮华,游戏直播的兴起,红了主播,亏了平台,主播的荷包是越来越满,更大直播平台则是亏损的越来越惨,在这个粉丝经济的时代,各大平台就这样大把大把任性的烧着投资商的钱,看似美好的回报却是遥遥无期,不知道这样下去,各大平台还能支撑多久,这到底是一次扭曲的商业运作,还是一次蓄势待发的商机,我们就只有看时间给出怎样的答案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