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狂欢西游年!《斗战神》新春版本震撼亮相

时间:15-01-27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值得期待的是,《斗战神》首款可变形坐骑也将在新春版本中正式推出,这是游戏中首个拥有两种形态并能任意变换的坐骑,酷炫程度超乎想像。

羊年春节即将到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精心准备多时的新春版本也已蓄势待发,将在新春期间为玩家带来“签到福利”和“65级神兵任务”等惊喜玩法,奉上诸多惊喜福利!更有该游戏首款可变形坐骑将在新春版本中震撼首发,狂拽酷炫的可变化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势必将成为黑暗风西游世界里最亮眼的风景线!

斗战神变形坐骑——机甲形态

斗战神变形坐骑——机甲形态

上线即可领奖励 签到福利惊喜来袭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版本中,《斗战神》将推出全新回馈性玩法“签到福利”,玩家们每日仅需登陆游戏即可签到领取好礼。该项活动的所有奖励物品均会展示在指定界面,每位玩家每月最多可获得30次物品奖励,而每月一日将会刷新全部奖励开启新一轮签到。

斗战神每日签到奖励

斗战神每日签到奖励

并且,该活动每日赠予玩家的物品极其丰厚,不仅仅囊括了“太上五星诀”、“太乙符篆”和“高级火德符”等多种实用道具,每月的奖励中还包含了每周30次的免费精炼次数和三次金票奖励,全方位为玩家们提供助益。

此外,在新春版本中还将推出“签到达人”服务,拥有该项服务的玩家将可获得每日签到奖励翻倍的特权。据了解,除了每日签到所获得的物品奖励和每周免费精炼次数将变为双倍之外,玩家们签到所获得的金票奖励更将变为原奖励的五倍,每月所获额外奖励价值超过20000金票!

斗战神签到达人每日可获额外奖励

斗战神签到达人每日可获额外奖励

酷炫狂拽引关注 变形坐骑即将首发

值得期待的是,《斗战神》首款可变形坐骑也将在新春版本中正式推出,这是游戏中首个拥有两种形态并能任意变换的坐骑,酷炫程度超乎想像。该款坐骑的第一种形态为“银河战车”,其外形类似于90年代所流行的重型机车,但在色泽和特效等方面融入了诸多古典元素,与西游世界相得益彰。

变形坐骑的第二形态则是霸气十足的“银河机甲”,整个躯体分别对应了“银河战车”的各个部件,气势十足。并且,“银河机甲”同样也是《斗战神》之中的首款人形坐骑,可将骑乘者包裹于机甲之内,玩家们不妨拭目以待。

斗战神变形坐骑——车形态

斗战神变形坐骑——车形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