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2015年度最大感动 《天谕》黑帝线剧情上演姐妹情深

时间:15-01-23 11:5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开启不删档测试的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在游戏的黑帝线剧情中给玩家带来了一次亲身体验的机会,也许只有经历过这个两难的选择,你的心里才会明白真正的答案。

“如果我和她只能救一个,你会选谁?”这是一个电影或者小说中经常会出现的问题。而大多数看到这个问题的人,也许只是一笑而过。上周开启不删档测试的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在游戏的黑帝线剧情中给玩家带来了一次亲身体验的机会,也许只有经历过这个两难的选择,你的心里才会明白真正的答案。

坚定的守护者 御姐祭司瞳溟

世上最温柔最坚定的守护者是什么样子?一千个人会说出一千种形象,但在这些形象中,恐怕没有一个会是瞳溟这样,一个固执、冷酷、不以感情左右决定、性格霸道的祭司。

初见瞳溟,三言五语之间,就让人觉得,她可以守护教众、守护镇子,守护信仰、却独独不会守护自己的妹妹瞳洸。

2015年度最大感动 《天谕》黑帝线剧情上演姐妹情深

渴望被关爱 胆小萝莉瞳洸

胆小懦弱的瞳洸微微笑着的时候,看着那么的惹人怜惜,她一直渴望得到姐姐的关爱,却总是被瞳溟生硬的回答、严厉的责备教育,甚至毫不理睬的忽略。

“姐姐,如果我和族人只能保护一个,你会选谁啊? ”瞳洸这样问姐姐,也许她只是想听见姐姐一句内心的回答,却未得到回应。

2015年度最大感动 《天谕》黑帝线剧情上演姐妹情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