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发布时间:15-01-21 14: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我相信行业在规范,变革的骨子却用变态滋养

很多事情都是想不到的诡异,国内电影市场基本上处于一个被泡在药桶里尽情阉割的状态,但电影的票房却走向了最好的年代。无论是什么样的电影,通过宣传和造势都可以高到让人无法理解。但是从各种烂片来看,电影市场整体充斥着更多的是浮华现象。

人人影视在关闭之后,有人感慨”在经历版权维护的寒冬之后,国内影视作品行业规则或将进一步完善”。

或许我们应该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中国电影难道是因为版权的问题才造成了如今的浮华?电影是否卖座就能体现电影的价值?反观国外影视,因为拥有完善的分级制度,我们可以看到更深层次的核心,从电影的创意到它的大尺度内容都可以窥视导演所表达的最终核心。好像美国队长、蜘蛛侠等等这样的商业电影,在打造极致视觉效果的同时,同样可以让观众看到国家强权与强权之间的相互扶持和利用。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姜文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功夫熊猫》

《鬼子来了》和《功夫熊猫》这两部电影足以让人反思,2000年,姜文导演的《鬼子来了》因为其中反映了战争时期国人的愚昧麻木而遭禁。作为中国国宝的熊猫成为国外导演的创意,拍出了让中国人都震惊万分的系列电影。从价值和创意两方面都重重打击到了中国电影现状。

难道最后我们只能看到演员在荧幕面前表演如何用各种姿势手撕鬼子?这些是正版当然没错,不过如果所谓正版的行业规范只能止步于此的话,人人影视的关闭则反应了在这一场盗版清扫活动的背后是更深的讽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