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发布时间:15-01-21 14: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对内容无所敬畏,自制剧更像孩童的嬉闹

版权问题一时间似乎走进了一条死胡同,于是不少网站开始另辟蹊径,面对着资源极度匮乏的现状,他们选择了“曲线救国”的方式,开始研发各种“自制剧”。

自制剧的好处可以直接跳过版权问题,并且在内容方面有一个合适的把控,更重要的,自制剧成本更低,广告更高。

这和游戏IP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2014年掀起了一股争夺IP的高潮,稍微有价值的IP都被各大游戏厂商抢购,更多的则是明码标价,在Chinajoy2014现场,盛大文学对某一IP进行拍卖,竟然卖到了2800万的天价,而腾讯漫画《尸兄》更是卖到了5000万的高价。腾讯收购盛大文学更可以看出对自制IP的看重。

我们印象中,成功的自制剧并不多。《屌丝男士》、《万万没想到》是自制剧中的翘楚,但除此之外,更多的自制剧最终沦为炮灰。自制剧难立品牌所带来的不是制作人的努力,而是在有限的资源内充分扩大广告效益。真正做到广告插播电视剧的特色奇观。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难以理解吗?我们并不一味责怪自制剧有太多的广告,毕竟不是所有自制剧都能如神剧《屌丝男士》一般为网站带来名利双收,更多的结局是小众的狂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