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上海车展或将取消车模 游戏展Showgirl们还好吗?

上海车展或将取消车模 游戏展Showgirl们还好吗?

发布时间:15-01-14 08: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炸鸡配啤酒就算了,就着肥肉吃也不怕腻?

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呢?新的一年,怎么能没有showgirl和话题呢。互联网的特质注定了美女、暧昧的存在,这是我们无法回避的客观存在。很多时候人们认为这是产业的畸形化,我更愿意承认这是产业的不成熟。比如现在很多Showgirl都是通过厂商挖掘或者一些低端模特公司的推荐产生。这些showgirl基本上仅仅只是靠着一张脸或者身材。结果只会导致行业的生存周期变短,很快便被人遗忘。

上海车展或将取消车模 游戏展Showgirl们还好吗?

随着游戏产业的逐渐完善,贡献的产值越来越高。规范化,专业化的showgirl包装公司也会成立。当游戏和美女能够很好的契合到一起时,尺度和下限自然会提高,游戏公司的推广效果相信比现在充满了油腻的大腿和胸部要好很多。

如今一刀切的作法这种方法直接了当,略显粗暴,或许会在短时间内促使相关产业的规范化,但抑制的却是互联网整体环境的增长点。美女和荷尔蒙经济得不到正当的释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