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等级传承不重练!玩转《极光世界》新职业!

等级传承不重练!玩转《极光世界》新职业!

发布时间:2014-12-18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极光互动

玩血厚防高的坦克,缺少秒杀敌人的快感;用远程高爆伤DPS职业,嫌皮薄血少;选召唤系职业,角色本身实力又太平庸;生存能力强的治疗辅助职业,又因输出太弱被你厌烦。你还在嫌现在的职业不够强,想换职业,却担心重新练号后与旧日的好友失去联系、积攒许久的众多宝贝无法转移,还舍不下苦练无数日夜的高等级吗?

现在这些问题都将不复存在!《极光世界》新版本“武帝降临”不仅推出了酷炫又强力的新职业,更震撼推出转职系统!让你任意挑选五大职业体系中的所有职业,转职后不仅等级不会有丝毫损失,你还能继续与你的好友共同战斗,而你依旧是仓库中的那些宝贝的拥有者!

《极光世界》的转职系统,为你省去重新练号的繁复过程和时间,让你随时体验全部职业!

等级传承不重练-玩转新职业修罗、梵音

等级传承不重练-玩转新职业修罗、梵音

【如此酷炫、强力的新职业 想立即体验吗?】

全新的两大职业修罗和梵音,都是狂士职业体系中衍生而出的进阶职业。现在,就来看看这两个酷炫又强力的新职业吧!

新职业修罗拥有的超高爆发和攻击,而最让他引以为傲的便是“气凌霄汉”和“气贯长虹”这两个大招了!

与敌人1V1战斗时,使用技能“气凌霄汉”不仅能将敌人踢飞到空中狠力吊打,还能一跃而起至空中,躲避了敌人攻击的同时,还可以在空中痛打地面上的敌人!在遭遇大波妖魔和敌人的时候,修罗只要释放出技能“气贯长虹”,就能发出最犀利的拳风,将来犯之敌统统斩杀!

将敌人击飞的新职业修罗

将敌人击飞的新职业修罗

身为强力辅助职业的梵音,不仅能够祭出提供大幅增益效果的图腾,她独有的两大绝技“召唤战兽”和“合体暴走”,还能爆发出极大的伤害!梵音召唤出的战兽——气灵,能发出高频率攻击。而她“合体暴走”的绝技,更是能让与她“合体”的勇士战力提升数倍,并拥有一个强力的新大招!

新职业梵音与其他职业“合体”战BOSS

新职业梵音与其他职业“合体”战BOSS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