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全民备战开启人气火爆

时间:14-12-17 11:44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传奇》2015跨年第一战已经全面吹响战斗的号角,跨服自由组队首次亮相,真性情打造终极厮杀,新颖赛制,最大规模,传奇PK大战一触即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热血传奇》全民备战2015年“跨年第一战”!央服行会系统现已火爆开放,跨服自由组队首次亮相传奇!

14年,传奇辉煌照亮了我们共同的青春,我们有幸在玛法大陆激情的战火中结交了一生的挚友和好兄弟!14年,我们一路浴血厮杀铸造了今天的传奇!14年,我们不离不弃守护着玛法共同的家园!传奇人的奋勇向前、豪爽侠义、对激情PK不断追求的情怀,都将在崭新的一年中继续下去。让我们精彩亮相跨年第一战,用全新的姿态迎战新的挑战,展现传奇PK精神,2015年,一路纵情向前!

《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全民备战开启人气火爆

【跨年第一战!备战开启人声鼎沸】

传奇14周年推塔策略新跨服“血帆争霸赛”本周将进入最激烈的决赛!“血帆争霸赛”的四强队伍是经过层层对战成功突围的四支雄狮之军,他们代表玛法大陆PK的最高水准,正在紧张筹备总决赛中的他们,同时也没有忘记要加入备战跨年第一战的行列中来!在12月30日前,每晚20点--22点,中央服务器都将隆重开放,每个符合要求的玩家都可以尽情的创建与本服相同威名的行会,两强战队也可以重新组合出全新的跨服战队!

比奇皇宫“国王”将亲自欢迎您创建跨服行会!您也可以通过“行会界面”选择行会加入!在12月30日22点前,您组建的跨服行会人数需达到50人以上,即可通过央服行会筛选!

《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全民备战开启人气火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