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东方武侠文化传播大使

时间:14-12-16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涯明月刀》全球路演发布会12月15日在亚洲网游制作强国韩国三光岛正式启幕,制作团队向韩国玩家与媒体展现了东方武侠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12月15日,“用真实感动世界”《天涯明月刀》全球路演发布会在亚洲网游制作强国韩国三光岛正式启幕。游戏制作团队亲临以及丰富的现场互动,向韩国玩家与媒体展现着东方武侠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东方武侠文化传播大使

 

此次韩国路演是《天涯明月刀》“用真实感动世界”全球路演发布会的第二站,在半年前的台北故宫,这群有着正统武侠梦想的人们就已经向台湾玩家展示了“真实还原古风”的历程与成果。这番来到韩国,这个将游戏与娱乐产业视为国家经济支柱的国度,《天涯明月刀》身负的责任更显重要,如何向有着MMORPG开发和体验经验丰富的人们介绍中国传统武侠就成为一件棘手的事。

谈到武侠,必不离江湖。而在这部古龙名著当中,发生着无数不受时空阻隔的感人故事。以所有人都能够体会的感动为切入点,引出江湖中亘古不变的爱与恨,继而抛出主题“感动引领潮流”。这样一条思维推导的线索,其中的普世价值,即便是不同文化也能够互相理解,而与中国一水之隔的三光岛上,韩国玩家恐怕更能感同身受。

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东方武侠文化传播大使

 

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总裁孙宏宇先生在现场解读,每个人都曾妄想过扮演他人,体验另一种人生。然而其中的多数又迫于现实的生存与生活压力,无法让梦想成真。尽管如此,人们还是在尝试着各种虚拟方法将其实现:小说、音乐、电影,这些有着较强代入感的艺术形式由此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人机互动被引入这个梦想当中。由此,MMORPG游戏的大门被正式打开。人们也终于开始打破时空限制,有机会潜心于另一个世界中,上演新的人生轨迹,而《天涯明月刀》正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