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圣诞版本抢先看 《危机2015》全新火箭筒单兵战

时间:14-12-16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诞节将至,《危机2015》特别开放全新模式火箭筒单兵战,让大家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圣诞的欢乐氛围。

又到圣诞节,冰天雪地约妹子去玩耍,不如来一局火热的火箭筒单兵战!《危机2015》在这个寒冷的冬夜,特别开放全新模式:火箭筒单兵战。一个人寒冷,不如一群人肩扛火箭筒,狂轰乱炸,约上兄弟基友,一起在充满节日气息的地图中,用火箭筒轰出节日最酷炫的礼花。

《危机2015》圣诞特供火箭筒单兵战

在《危机2015》圣诞节特供的火箭筒单兵战模式下,玩家只能使用火箭筒和冷兵器。地图中散布火箭筒,玩家可随机拾取。每把火箭筒只有一发炮弹,发射完之后会随即消失,此时玩家可以再捡起地上的火箭筒。或者趁敌人启动火箭筒的时候,掏出小刀迅猛砍死笨拙的敌人,用小刀干死大炮,别有一番滋味!

【只有火箭筒 狂轰滥炸一个圣诞】

枪法没人家刚?走位没人骚?意识还是那么呆萌?没关系,来玩火箭筒单兵战。用火药解决一切问题,菜鸟解决高手只用一发哟。骚年你要来一发么?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1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1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2

《危机2015》火箭筒单兵战2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