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网吧市场已入暮年 开放审批少年激情剩几许?

网吧市场已入暮年 开放审批少年激情剩几许?

发布时间:14-11-27 09: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五、网吧在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它努力用自己适合的形态生存。  

网吧转型是否还能获得新生  

虽然网吧市场开放是好事,不过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这样的网吧似乎并不属于我们。当我问自己,网吧的转型是否能重获新生的时候才意识到,我怀念的更是我们年少的记忆,与网吧无关。  

新时代的网吧依然有自己的市场,我们经常笑称,如今的网吧是LOL的天下,是LOL救活了网吧。但其实没有LOL,依然会有其他的游戏让网吧存活下去,而网吧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新一代的少年用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形象在网吧中成长,他们也会长大,当他们发现网吧中没有人再玩LOL,而都在积极参与网吧中所举办的活动时,他们也会黯然离去。  

网吧市场已入暮年 开放审批少年激情剩几许?

网咖的出现,让网吧变得更加顺眼,或许以后的网吧更像一个娱乐场所,是电影院,是咖啡厅,是茶楼,是供人休息,工作的地方,就像迪厅与酒吧,酒吧与静吧之间的转换。气氛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我们认为的气氛都不在了。我期待在“网吧”中,看到更多的主机、更多移动设备、更多的小型影院……就如同那些在广场舞上寻找欢乐的大妈们,当我们逐渐老去,还能去“网吧”中寻找几个老家伙,一起开黑,一起霸占年轻人的网速。气氛虽然已经不在,但记忆却在那些年我们漫布笑容的双颊中随着红晕泛开。  

网吧市场已入暮年 开放审批少年激情剩几许?

所以,网吧是否重获新生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因为不能重获新生的,是逝去年华的我们。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