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国战黄埔军校!《御龙在天》第一军事大学招生简章

时间:14-11-25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是一场人与人之间的游戏,也许游戏的特色、玩法和画面都会被你渐渐遗忘,唯有真情永不消逝。《御龙在天》九州第一军事大学“龙御黄埔”为所有玩家建立沟通相识的平台,让游戏真正走进现实!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九州第一军事大学“龙御黄埔”今日正式开学招生,招生对象面向全球范围。即日起,凡是有志于在游戏国战一展才华,提升个人策略思维的学生,均可前往“龙御黄埔”军校报名。学校将为每位学生量身打造个人成长计划,邀请资深玩家授课培训,为九州各国输出全方位的人才。

国战黄埔军校入口>>>>http://yl.qq.com/community/index.shtml

国战故事

国战故事

《御龙在天》 “龙御黄埔”将邀请各地战地记者,对发生在九州大陆战场的国战进行跟踪直播。他们将深入战场,不仅要发回国战的实时战报,还会对未来势力分布进行预测判断,对战场后方的补给民生进行曝光。龙御黄埔的列国战记将是老玩家了解各个服务器大事记的最佳途径,对新人而言,只有了解天下大势才能出门历练而事半功倍。

荣耀榜

荣耀榜

英雄无论出处,拼的是实力。能登上龙御黄埔的荣誉馆的,无一不是单挑的高手。对很多勇士而言,上荣誉馆供万人崇拜成为了他们的新的人生目标。星套成就、攻击力、防御力、等级经验、副将等级等等,荣誉观的各类排行榜类别众多,也为专精一类的人才提供了展示个性的机会。

儿女情怀

儿女情怀

战场上有豪情干云的国事,战场下有爱恨情仇的轶事。《御龙在天》每一位玩家、每一个家族、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可以看到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爱情缘分,你可以看到媲美八点档的红颜祸水,你可以看到普通而耐人寻味的成长历程,你可以看到一起欢笑一起二的兄弟情义,你可以看到无怨无悔付出的师徒情分。

玩家风采

玩家风采

家族中自称汉子的他竟然是个气质美女?九州第一高手竟然不到20岁? 默默付出的暖男竟然是个闷骚大叔?现实和游戏总有些差距,也总会带个人惊讶或者惊喜。龙御黄埔汇聚了明星学霸、风云人物、学姐学妹,他们的名字你或许很熟悉,不过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呢?这儿就带你去深入了解。

游戏是一场人与人之间的游戏,也许游戏的特色、玩法和画面都会被你渐渐遗忘,唯有真情永不消逝。《御龙在天》九州第一军事大学“龙御黄埔”为所有玩家建立沟通相识的平台,让游戏真正走进现实!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