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战争雷霆》12.19王牌测试 史诗级真人CG首发

时间:14-11-25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空军势力中的日系全面解禁,轴心国阵营的另一核心空中力量回归;太平洋战役地图加入,全景呈现二战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海上争夺;陆战模式全面开放,体验时间不再设限;载具数量大幅上升,将有更多的坦克、飞机可供选择,五系空军各具特色的喷气式飞机也将首度亮相。

今日,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载具射击类战争网游《战争雷霆》宣布,将于12月19日开启“王牌测试”,同时发布了首部由真人拍摄与CG技术完美结合的“真人版”CG宣传片。在即将到来的“王牌测试”当中,玩家将体验到更为丰富的版本内容,陆战模式也将正式开放。在更加激烈的战斗中,国服玩家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争雷霆》所带来的、网游领域前所未有的战争代入感!

《战争雷霆》超震撼真人CG首发>>>

【王牌测试N大亮点 全新陆空互动】

在12月19日即将开启的“王牌测试”当中,玩家将从多个方面感受到《战争雷霆》国服的焕然一新:全新的新手引导,将帮助新手玩家迅速上手,更快地成长;空军势力中的日系全面解禁,轴心国阵营的另一核心空中力量回归;太平洋战役地图加入,全景呈现二战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海上争夺;陆战模式全面开放,体验时间不再设限;载具数量大幅上升,将有更多的坦克、飞机可供选择,五系空军各具特色的喷气式飞机也将首度亮相。

除此之外,《战争雷霆》还将在“王牌测试”版本中尝试全新的陆空互动玩法,并期待着每位测试玩家前来体验。

日系空军解禁

日系空军解禁

陆战正式开放

陆战正式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