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嘻哈元素酷炫篮球 《自由篮球》赛场揭秘

时间:14-11-25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由、个性是《自由篮球》永恒不变的精髓。走上街头,只要一片空地和球框,激情斗牛就能开始。

超人气体育网游《自由篮球》是融入了纯正嘻哈元素的全民竞技网游,游戏中充满街头文化的特色篮球场,当然也是一大魅力所在!相继推出的许多即富有中国特色、又融合了街头嘻哈元素的经典球场,让广大球友大呼过瘾。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游戏中充满青春回忆的酷炫球场吧。

洛克公园

洛克公园

嘻哈球场大盘点

自由、个性是《自由篮球》永恒不变的精髓。走上街头,只要一片空地和球框,激情斗牛就能开始。

1. 怀抱梦想挥洒汗水——练习场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是在哪里练习篮球吗?弄堂里的一片空地,或是地下车库的某个角落,都可能走出一个明日之星!对Fser而言,《自由篮球》练习场就是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球场,我们在这里怀抱梦想、挥洒汗水,向着大师联赛的顶点而努力!

训练场

训练场

2. 家门口的篮球场——莫干山路

伴随《自由篮球》公测之际,首个中国特色球场也同步登场——这就是上海莫干山路篮球场!

嘈杂的工地,陈旧的平房,小伙伴们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弄堂,让我们回到儿时的乐园,一起在家门口享受摆弄篮球的快乐!

莫干山路

莫干山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