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2014TGA英魂之刃冠军出炉总奖金超10万

时间:14-11-24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GA已落下帷幕告一段落,但《英魂之刃》的电竞之路不会停止!在庆贺“Cr°赤焰”战队获得《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总冠军的同时,全民电竞计划依然在持续进行中,下一个站在电竞舞台上的人可能就是你!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0日,《英魂之刃》 2014TGA冬季大奖赛线下决赛展开王者之战,在历经3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之后,“Cr°赤焰”最终以2:1的比分优势战胜了“吊打全服、”,获得了《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的总冠军!高额奖金总冠军奖励最终被“Cr°赤焰”收入囊中!

Cr°赤焰夺取总冠军

Cr°赤焰夺取总冠军

TGA落幕,总决赛冠军今日出炉

在为期两天的《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上,“吊打全服丶”、“以暴制暴”、“感谢老铁”和“Cr°赤焰”四支精英战队展开了最激烈的比拼!高超的竞技水准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在首日的对决中,两场BO3赛制残酷淘汰了“以暴制暴”和“感谢老铁”,而“吊打全服丶”和“Cr°赤焰”则进入今日总决赛!

此次比赛中“吊打全服丶”和“Cr°赤焰”的前世今生也引来大量玩家的关注。原“Cr°赤焰”战队曾一度出走遭遇分裂,一半队员转出组建新战队“吊打全服丶”,其他的队员继续招人重组“Cr°赤焰”。如今狭路相逢,这群“窝里斗”的老战友之间的恩怨情仇,该如何了结?

在赛场氛围数度达到高潮的总决赛中,“吊打全服丶”和“Cr°赤焰”为我们演绎了顶级战队之间的巅峰之战!“Cr°赤焰”稳扎稳打,“吊打全服丶”一往无前。刚开局“吊打全服丶”便一马当先拿下首杀,“Cr°赤焰”局势一路溃败。但“Cr°赤焰”并没有自乱阵脚,利用第二局“吊打全服、”在选人上的失误以及自身队伍的出色挥发扳回一局,将比分打成1:1。决胜局双方更是超水平发挥,经过了5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Cr°赤焰”以2:1战胜了“吊打全服、”,力压群雄获得了《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的总冠军!

“Cr°赤焰”与“吊打全服、”正在激烈对抗

“Cr°赤焰”与“吊打全服、”正在激烈对抗

巨额奖金,极致电竞迎来新时代

“Cr°赤焰”在收获总冠军荣誉宝座的同时,也收获了高额的现金大奖!本次《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的奖金额度创下历史新高!同时,英魂总冠军单项奖金数目也位居2014 TGA冬季大奖赛奖金排行榜榜首!

WINNER TAKES ALL,冠军拿走一切!每一个电竞人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最终的赛场王者!不屈不挠,勇夺第一,拥有极致电竞理念的《英魂之刃》相比于传统MOBA带给玩家更强的感官冲击!而高额的现金奖励,更是将国内的电子竞技赛事发展推向了又一个高峰!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现场

《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现场

持续发展,英魂推动电竞新发展

全民电竞是《英魂之刃》率先提出的颠覆性电竞理念!通过内嵌的赛事系统,英魂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到大型比赛的选拔中来!通过类似于本届TGA这样的大型赛事,《英魂之刃》为整个电竞行业源源不断的输出优质战队。而英魂着手建立的电竞生态圈也在大型赛事的推广下逐渐成长!

《英魂之刃》将在未来投入更大的力量推动国内电竞行业的发展!有消息称,《英魂之刃》正在计划使用全部收入在国内率先建立微端MOBA网游专项奖金池,招募职业战队并建设电竞俱乐部,让全民电竞的后续理念更加完善!全民参与,人人都有电竞梦!鼓励发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畅享电竞乐趣,构建更加完善的英魂电竞生态圈!这样的英魂,你是否期待?

赛后战队握手誓为全民电竞做出更多贡献

赛后战队握手誓为全民电竞做出更多贡献

TGA已落下帷幕告一段落,但《英魂之刃》的电竞之路不会停止!在庆贺“Cr°赤焰”战队获得《英魂之刃》2014TGA冬季大奖赛总冠军的同时,全民电竞计划依然在持续进行中,下一个站在电竞舞台上的人可能就是你!推动电竞发展,创建良性循环!WINNER TAKES ALL,英魂与你一起奋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