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空之城》五大职业震撼登场 华丽战斗首度曝光

时间:14-11-22 1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11月26日,“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即将迎来荣誉测试!在本次测试中,御剑、神将、清音、影杀、灵羽、五大职业,将会悉数登场。作为“神子”的继承人,五大职业拥有不同的血脉与传承,从人物造型到战斗属性都可谓是特色鲜明,差异感十足!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段扣人心弦的视频,抢先一睹五位“神裔”在战斗中的精彩表现!  

看过五大职业奉上的华丽激战,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了呢?在做出最终的选择之前,不妨来进一步的了解一下他们吧!  

天生王者·御剑  

肤如凝脂眉如描,柳腰纤纤生姿娇。  

酥手点唇仙术起,孤身仗剑为除妖。  

御剑是上古五帝之首轩辕和火神祝融双系传承的获得者,门下男子气宇轩昂、风度翩翩,女子则拥有着绝美的华容,以及女王般的强大气场。正如其名,御剑一门皆以具有灵性的法剑作为兵器,擅长使用多变的法术和华丽的剑诀。  

御剑人物设定图

御剑人物设定图

如果你很享受在战斗中一打一片,伤害数字爆满屏幕的快感,那么御剑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作为一名远程打手,御剑拥有着整个《天空之城》中无与伦比的群攻能力。常人都怕遭遇群敌围困,而这般处境偏偏是御剑最爱的“秀场”。  

御剑群战妖魔

御剑群战妖魔

拥有超多的群攻技能和强大的伤害能力,御剑随手释放的一团火焰或是一个咒文,都能对多个目标造成不轻的打击。而当她轻抬玉臂,随手召唤出散发着凛冽杀气的巨大法剑,身边的敌人便会在顷刻间灰飞烟灭,化作白骨堆堆!因此,无论是在小怪众多的野外和副本,还是在大规模的团战中,御剑都注定是最为耀眼的存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