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三个火枪手!《御龙在天》热战时代变身记

时间:14-11-22 11:02  来源:未知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英战吕布是三国时期最为经典的战役之一,在这场战斗中,刘关张三人与吕布在虎牢关打出了一场势均力敌酣畅淋漓的沙场血拼。不过,如果刘关张三人有了火器,结局将完全不同。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今日发布全新宣传海报,刘备、关羽、张飞三位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彻底颠覆陈旧的形象,以“三个火枪手”的姿态活跃于屏幕前。这张海报既是《御龙在天》资料片“热战时代”的预告,也形象展现出此次资料片的最大特色——热兵器加盟,有兄弟有杀器! 

资料片新服:11月20日16:00【血燃九州】 

三英战吕布

三英战吕布

三英战吕布 

有杀器!三英变身火枪手! 

三英战吕布是三国时期最为经典的战役之一,在这场战斗中,刘关张三人与吕布在虎牢关打出了一场势均力敌酣畅淋漓的沙场血拼。不过,如果刘关张三人有了火器,结局将完全不同。试想一下,手持刀枪的三英,转眼变成了三个火枪手,恐怕即使神勇如吕布,也完全没有招架之力。血肉之躯在大杀器面前,只能任人宰割,历史将重新书写!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 

有杀器!国战变身大不同! 

当热兵器与冷兵器相遇,将迸发出难以预料的火花。远程拼火器,近程拼刀剑,各有各的优势,但可以预料,热兵器的加入定将大大改变整个国战战场的战局。神弩战车、神风战车、神火战车三大战车,火枪兵、重装步兵、重装骑兵、风骑兵四大兵种,将带来更多变数与策略空间。如果“火烧上方”谷如果出现大杀器会怎样?“草船借箭”出现大杀器又会怎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