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电影预告篇将同步全球放映

《魔兽世界》电影预告篇将同步全球放映

发布时间:14-11-14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1月14日消息】若论本届暴雪嘉年华上最遗憾的事情,《魔兽世界》没有发布电影预告片绝对算得上一件,由于电影尚处在后续制作阶段,离预订的2016年上映还早,暴雪也一直对《魔兽世界》电影呈高度保密状态,只有到场的观众才有机会一睹大电影真容,又由于暴雪方面严格的保密协议,到现在也没有相关的片源流出来,在暴雪嘉年华现场,为了《魔兽世界》电影,暴雪特意打造了杜比剧院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不过从@传奇东方影业的宣传微博来看,《魔兽世界》电影预告可能离大家不远了。

《魔兽世界》电影预告篇将同步全球放映

就连前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都向传奇东方影业“讨要”开了预告片,传奇东方影业也表示《魔兽世界》电影预告片同步北美放出。

《魔兽世界》电影预告篇将同步全球放映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