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邀请大神一起去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开启

时间:14-11-14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玩家可通过页面参与票选,每位玩家每天拥有三枚票选资格,每日票选资格将在当日零点刷新,必须选择三名不同的选手之后才可确认投票。

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2014TGC)将于11月28日-11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备受玩家关注的英雄对战网游,LOL将于11月30日为玩家带来《英雄联盟》全明星对抗赛的精彩对决。11月1日至11月25日,LOL将通过玩家投票的形式,邀请每个位置票选排名前2位的选手(共计10位)参与到活动中来。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页面:http://tgc.qq.com/event/page-lol.htm

邀请大神一起去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开启

邀请大神一起去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开启

2014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玩家可通过页面参与票选,每位玩家每天拥有三枚票选资格,每日票选资格将在当日零点刷新,必须选择三名不同的选手之后才可确认投票。LPL八支队伍的40名优秀的职业选手将作为候选人供玩家选择。投票结束后,LOL将会选出每个位置票选排名前2位的选手参加TGC“LOL全明星对抗赛”,他们将在LOL全明星对抗赛上为玩家们献上精彩的巅峰对决。

邀请大神一起去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开启

邀请大神一起去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投票开启

参与投票并分享邀请宣言的玩家即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及海量Q币。当确认投票并且分享邀请宣言之后,玩家即可在活动页面进行抽奖,中奖的玩家也可在活动页面查看中奖记录。此外,根据活动规则,若票数排名靠前的选手因为“其他不可抗因素”而无法参加,则该位置将顺延给票数排名下一位的选手。

LOL校园梦想计划

LOL校园梦想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全明星对抗赛将从校园梦想计划中推送一名高校学生解说这场精彩赛事。2014年4月,腾讯面向年轻新生代群体推出了“高校朝阳计划”,该计划旨在依靠LOL品牌正能量的影响力,关注新生代年轻群体成长,引导青少年群体建立正确、阳光的成长价值观,以校园玩家为主打造《英雄联盟》校园文化。而近期备受关注的 “大神实验站”校园梦想计划更是体现了“高校朝阳计划”取得了深层的突破。11月30日,在众多职业选手为玩家带来5V5LOL全明星表演赛的同时,一位高校学生也将作为解说加入到了本次明星表演赛的解说阵容当中。

此外,活动当天不仅有LPL众明星选手为玩家们献上精彩的全明星赛事,还有被观众熟知的北美豪强队伍C9前来助阵。LOL全明星表演赛结束后,C9将与TGASTAR进行一场5V5娱乐表演赛,精彩不容错过。

精彩赛事即将到来,谁将出阵由玩家决定。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英雄联盟》与你快乐一起Hig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