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火力全开 史上最燃光棍节

时间:14-11-11 08:3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报名阶段的启动,预示着这场属于所有玩家的PK盛会即将正式打响!史上最燃战书的曝光,力邀天下英雄共赴巅峰对决,少年你准备好了吗?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的消息自曝光以来,便成了整个手游行业议论的热点,无论是空前的赛事规模,还是女神康逸琨的强力助阵,都让史无前例的全民PK盛会备受关注。随着战鼓响起,《迷你西游》PK争霸赛正式迎来了报名阶段,与此同时,一部热血激昂的神秘战书也悄然问世。

PK争霸赛入口:http://xym.163.com/2014/pk/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火力全开 史上最燃光棍节

【全民参与的PK盛会 树立卡牌对战新高度】

《迷你西游》是网易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一代卡牌手游精品,激爽紧张的对决、充满智慧的博弈,让无数玩家拍案叫绝。

全民PK争霸赛的到来,不仅是《迷你西游》自身核心玩法的一次延伸,更是整个卡牌手游领域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与突破。比肩传统赛事的宏大规模,不仅凸显出《迷你西游》乃至网易打造精品游戏的决心,更是开启了属于卡牌手游一个全新的篇章。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报名阶段火热启动】

随着战火燃起,《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也正式迎来了报名阶段,有关争霸赛的赛制也随之出炉。

在历时半个月的时间内,所有玩家将欢聚一堂,共同角逐进军广州线下总决赛的32个名额,首创的随机护法玩法,将为所有参赛者开放全部五星法术、装备,带来一次真正的全民参与的无门槛PK盛会!

在完善的赛制前提下,PK争霸赛还将为玩家送出全民福利。每场战斗结束后,胜负双方都将获得丰厚的元宝、游戏道具奖励,勇夺桂冠的玩家更可以让个人形象入驻游戏,成为当之无愧的西游王者!

《迷你西游》全民PK争霸赛火力全开 史上最燃光棍节

线下PK赛总决赛现场概念图

【最燃战书首曝光 力邀英雄共赴巅峰对决】

为了迎接PK争霸赛的正式开启,一部由《迷你西游》精心打造的神秘视频战书也随着曝光!

大气磅礴的背景音乐,让人屏息的镜头切换,惟妙惟肖的真人英雄,热血澎湃的正面交锋,《迷你西游》用这样一部电影级别的大制作,面向天下英雄宣战,你敢来应战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