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暴雪嘉年华《暗黑3》特别环节 设计专属传奇物品

时间:14-11-07 11:41  来源:暴雪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暴雪嘉年华来袭,《暗黑3》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传奇创意工坊,让玩家自己设计传奇物品,让自己的构想在游戏中实现难道不是一件相当棒的事情吗?

【52pk 11月7日消息】2014暴雪嘉年华的暗黑3部分有一个特别的环节:传奇创意工坊,它就是实现你创作之梦的一个最快途径。那么应该怎样参与这个传奇设计活动呢?又能如何从传奇设计活动中脱颖而出呢?

活动基本信息

首先你熟知本次活动的设置,我们总结如下以方便玩家查看。

有效投稿时间:北京时间11月7日23:00至11月9日3:00。这是最值得玩家注意的一点,因为只有在有效投稿时间内投递的创意作品才会被纳入考量,即使你的创意有多出色,在接收时间外可是无效作品。

参与途径:本次活动的参与途径有三种。

使用官方论坛的活动作品专用收集帖。

在推特发布,使用#LegendaryWorkshop 的话题。

如果你亲自参与本届嘉年华的话,你也可以在现场一个叫“社区之角”的区域亲自提交作品。

综上来看,最适合我们玩家使用的途径必然是官方论坛的活动作品收集帖了。目前该帖处于关闭状态。所以玩家可以在活动时间内进行投稿。

投稿怎样的作品?

看过活动基本信息后,怎样的作品最适合参与本次活动呢?我们总结了一些心得与大家分享。

考虑到上一次的社区传奇活动制作的是单手剑,本次活动我们并不建议大家选择单手剑或武器参与,毕竟已有先例在先,想再次以单手武器的主题赢得本次活动会相当不易。当然这也只是我们的推测,如果你的创意够精彩,这些都不是问题。活动介绍中并没有提到套装限制,所以如果你有精彩的套装创意也可以进行提交,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把一个套装加入到游戏之中,这可是相当自豪的一件事。

你需要投稿怎样的作品?根据上一次活动来看,你的创意描述至少需要 物品名称、物品的基本类型、物品的传奇特效,物品的背景故事描述、等等,当然背景描述也可以给留给物品设计师来做,因为设计师们除负责物品的基础属性调整与平衡外,也会给他们加上合适的背景故事。最后我们要提醒大家的则是请用英文投稿,这是一个短时间内的现场筛选,让筛选者能快速看懂是关键,而且如果你想在全世界玩家的创意中脱颖而出的话,你也需要翻译的流畅自然。可能对一些玩家来说这并不容易,但你至少楼还有两天的时间来准备。

分享创意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上一次的活动采用投票制吸收了很多人的意见,这一次有较大的不同,你的创意会完整的加工成一个游戏中的物品。准备好打败其他人并分享你的惊艳创意了吗?别忘了创意作品投稿的时间与地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