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剑灵》最强王者争霸 中国区域终极选拔赛即将开战

时间:14-11-05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剑灵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年,《剑灵》不断升级游戏体验,同时也在为玩家持续创造着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上半年武灵天下赛遍地开花,最终赛上战况更是跌宕起伏,引发华丽动作连锁反应。

备战“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11月7日19点30分,《剑灵》中国区域终极选拔赛即将咆哮开战。上半年武灵天下赛前四强选手对阵新上任的“天下四杰”,中国区域内最强王者争霸战斗一触即发,强者对决、狭路相逢,出征韩国的参赛阵容即将揭晓!目前,比赛赛事表已正式确定,参赛选手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届时官方还将在线上进行赛事直播,所有灵芝可第一时间了解赛况。

“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http://bns.qq.com/act/a20141030lzhd/index.shtml

“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

“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

中韩龙争虎斗 即将华丽呈现

2014年,《剑灵》不断升级游戏体验,同时也在为玩家持续创造着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上半年武灵天下赛遍地开花,最终赛上战况更是跌宕起伏,引发华丽动作连锁反应。在下半年官方全国34个城市 再燃战火,天下四杰对抗赛再度引发华丽动作热潮,实力玩家纷纷走上比武场,战出名!而2014剑灵赛事年即将在11月中旬的“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中攀至巅峰,比赛双方都期待通过两国选手的精彩对战,能给《剑灵》玩家,以及全世界关心电竞赛事的粉丝们送上一份顶级视觉盛宴。

为此,《剑灵》国服方面希望通过11月7日的中国区域终极选拔赛,组建起最强参赛阵容,为了那场世纪之战全力以赴。

赛事全程直播 千万灵芝同参与

本次赛事将在11月7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正式打响,比赛过程将以抽签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每一组4名选手进行循环对战,采取双败赛制,最终再根据胜负情况进行碰撞,决出小组赛最强者,最终两组队伍的最强者以BO5方式争夺冠亚军排名。在赛事开启时,线上将进行同步直播,灵芝可通过直播频道第一时间了解竞技赛况,为自己喜欢、看好的选手呐喊助威。

华丽对战阵容 最强王者争霸

古一(唐文渤)、舞蝶(李宗剑)、小贝贝(吴海生)、BIG鱼籽(罗宇)、灬凝雪丶(徐璟麟)、丶小狼(李睿智)、Tiger虎(齐俊鋆)、暗夜苏醒(许令恺)八名强者(排名不分先后)将在本次比赛中角逐出年度四强,这一次的对战排名将决定着11月中旬出战中韩最强王者赛的参赛阵容,其中根据排名情况,比赛前四强选手将参与中韩个人挑战赛,比赛后四强选手将参与中韩团队挑战赛。

中国区域选拔赛对阵表

中国区域选拔赛对阵表

《剑灵》八名竞技大神同台竞技,谁能问鼎最强王者,令人拭目以待。11月7日,精彩赛事一触即发,线上直播全程关注!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