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时间:14-10-30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奇永恒》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继战士与法师之后,《传奇永恒》再度曝光全新职业视频——刺客。作为传奇系列姊妹篇,《传奇永恒》主打“次世代传奇”的概念,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今天曝光的刺客职业视频将为大家全面展示刺客技能,同时带来深度技能分析。

【刺客职业视频】

人类与半兽人战争漫长而严酷。

因家园被毁、亲人被杀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刺客,一个信奉‘以血还血’的职业,他们利用仇恨之力来对抗邪恶,并坚信自己的意志能驾驭此力。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视频:

【刺客职业特点】

无论是刺杀还是强行突入,都要对内息的运用进行良好计划和思考。内息是一种生生不息、永不枯竭的能量,刺客可以通过战斗快速提升内息,并通过短时间内的快速释放,形成威力巨大的招式来杀伤敌人。

《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刺客三大流派】

迅疾:攻击快速而致命。迅速靠近目标,在短时间内爆发音速般地打击。

技巧:施展连绵不绝的连招打击敌人,配合能量运用达到持续输出。

暗影:刺客会应用暗影之力来削弱对手或是强化自己。

【刺客技能解读】

1.龙影-连闪印

刺客瞬移到一定范围内的某个目标身后并发动连续5次攻击, 如果背刺成功则伤害提升。同时,瞬移后的第一次攻击会触发多个幻影对本体攻击的目标外的其它敌人发动一次攻击。刺客生存能力比较孱弱,切入的时机必须要适合,一旦切入无果或者爆发后也没有杀死敌人,就会带来一定危险。

技能解读:

1.瞬移背刺体现了刺客的特性,可以快速地切入攻击。

2. 连闪印增加了背刺的次数,形成一个多段爆发。

《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影-连闪印

2.御守-无我印

使用御守后的5秒内如果刺客受到攻击,可抵消当前伤害并立即对周围发动无视目标防御的反击,并在3秒内处于霸体状态。反击最多可影响3个敌人,如果敌人距离较远,会向其发射一个暗影球。

技能解读

1.御守增加了刺客的生存能力,并且极具战术价值,是一个很好的“拆招”技能。先手时,可以提供一个安全战斗环境,对敌人招式选择形成逼迫;后手时,对一些限制招式形成强解,并立即进入一个具有强解伤害的反击状态。

2.小提示,选择好的时机使用这招,可以消除某些BOSS高伤技能的影响。

3.无我印增加了无视防御的反击伤害,对于高防御力的怪物或角色形成了更强的伤害能力。

《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御守-无我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