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江湖》全新呈现九兵器谱 “幽冥血魂镰”空降武林

时间:14-10-30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江湖》策划团队新增九大武器,让其制作的更为精致,渲染效果更为精细,并将每一把武器的守护神石以及名字公布出来,你最钟爱哪一把绝世神器?

 巨人网络2014年大作萌斗《江湖》即将公测,随着不断放出的全新玩法,全新职业,全新武器。二次元的萌斗武侠世界更让众多玩家翘首以盼,为了让大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江湖》策划团队新增九大武器,让其制作的更为精致,渲染效果更为精细,并将每一把武器的守护神石以及名字公布出来,你最钟爱哪一把绝世神器?

一:幽冥血魂镰

《江湖》全新呈现九大兵器谱  幽冥血魂镰空降武林

作为萌斗《江湖》的全新武器,其灵感源于古神话中的土星标志,同时也是时间流逝的象征,在这个意义上,此次全新暗黑职业选择它作为武器也是理所当然。

幽镰带着血腥的气息降临在江湖中,以暴力重击和群伤的近战职业为主。虽然防御能力比较薄弱,但镰刀具有操控时间的技能,回血速度也非常之快。

镰刀以弯月为主要形状,在释放技能时附带变形效果,化为阵阵弦月光圈,招招致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