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今日震撼开启

时间:14-10-30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同名双线万人新服火爆开启!全新双线新服不仅能为勇士们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有海量尊贵特权,入驻新服还可畅享双倍经验劲爽体验!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今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全新变身系新职业“通灵者”重磅来袭,“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血腥开放,“遗忘之境”挑战副本全面开战,更有双线新服【通灵战纪】火爆齐开,多重特权喜迎新老勇士入驻!

《神鬼世界》新版“通灵战纪”

《神鬼世界》新版“通灵战纪”

《神鬼世界》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

《神鬼世界》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

双线万人新服 豪礼迎新

今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同名双线万人新服火爆开启!全新双线新服不仅能为勇士们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有海量尊贵特权,入驻新服还可畅享双倍经验劲爽体验!同时,军团实力争锋、等级榜较量以及荣誉榜比拼等新服专属活动派送豪华奖励!

 《神鬼世界》通灵自然之力

《神鬼世界》通灵自然之力

双倍经验 畅享五天

《神鬼世界》双线新服【通灵战纪】开启后,双倍经验活动也将热力展开:

10月30日12:00——20:00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20:00-24:00开启【三倍】经验活动;

10月31日至11月3日每晚20:00——24:00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极速冲级体验,登录新服即可畅享,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噢!

《神鬼世界》精灵召唤兽

《神鬼世界》精灵召唤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