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泛娱乐化战略已成趋势 TGC如何完成艺术跨界

泛娱乐化战略已成趋势 TGC如何完成艺术跨界

发布时间:14-10-30 09: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20世纪90年代末期,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国外游戏陆续进入国内市场,“网络游戏”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直到21世纪,国内网游进入蓬勃发展时期。在这一段时间内,成就了一批优秀的互联网以及网络游戏公司。金山,网易,盛大领跑国内游戏市场,一时间群雄逐鹿,中国网络游戏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崛起,可称之为网游的“黄金时代”。

但随着资本的引入,以及国内游戏自身的各种缺陷,网络客户端游戏开始走入瓶颈,虽然依然占据了市场的主要份额,但是很明显市场开始疲软。互联网技术的革新让网页微端游戏和手机移动客户端游戏异军突起,客户端游戏一家独大的形态瞬间被瓜分,三足鼎立之势牢牢抓住了国内游戏市场。虽然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都是以让人吃惊的方式成长,但是迅速扩展的市场难免会有诸多的漏洞等待修复,中国游戏在混乱中依然跨步成长!

泛娱乐化战略已成趋势 TGC如何完成艺术跨界

《传奇》打开了国内游戏市场大门

TAG标签: 产业 腾讯游戏 TG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