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太给力了!《刀剑英雄》北京玩家答谢会送iPhone6!

时间:14-10-29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剑英雄》11月2日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盛大的玩家答谢会。而此次官方准备的奖品已创下了《刀剑英雄》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11月2日,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盛大的玩家答谢会。据了解,此次官方为北京答谢会所准备的奖品,包括有iPhone6、iPad mini、游戏周边、游戏点卡等实物大奖——各奖项的累加总值,已创下了《刀剑英雄》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太给力了!《刀剑英雄》北京玩家答谢会送iPhone6!

给力答谢会,送玩家iPhone6

《刀剑英雄》玩家答谢会,是由官方定期定点举办的一类大型线下活动,同时也是玩家与开发组零距离沟通的重要渠道。在今年7月,《刀剑英雄》便曾于春城昆明,举办过一场玩家答谢会暨欢庆上线十周年盛典,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畅游官方介绍,此次北京答谢会的举办目的,一是为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预热,二是为《刀剑英雄》的新十年计划奠定一个新起点。所以这次答谢会不仅选在了“主场”北京举办,更祭出了史无前例的给力奖品——所有参与北京答谢会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得iPhone6、iPad mini、典藏麻将、散仙手办等实物大奖。

资料片前瞻,巫灵横空出世

和iPhone6等奖品一样,即将在答谢会上抢先曝光的新资料片内容,也是玩家们的关注焦点,而其中又以新职业巫灵的横空出世最夺人眼球。

作为《刀剑英雄》正式推出的第六大职业,兼具控制力与爆发力的巫灵,在此前的先锋测试中给测试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巫灵亦因此赢得了“团战之王”的称号——关于这一点,所有参加了先锋测试的玩家已经在各自递交的体验报告中达成了共识。

当然,对大部分未曾参加过先锋测试的玩家而言,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巫灵,依然还是谜一般的存在。所以,《刀剑英雄》此次北京答谢会的重头戏之一,便是由开发组来为玩家讲解新职业巫灵。

目前,《刀剑英雄》北京答谢会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感兴趣的玩家,可立即登录官网进行报名。(报名页面: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ptpr201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