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加大投放全面回馈玩家 《刀剑》副本回炉计划全曝光

时间:14-10-28 14:1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剑英雄》作为一款运营超过十年的经典大作始终以保护玩家利益为最高准则,官方决定将于11月发布的全新资料片,将会对现有的游戏内容进行大幅度调整。

作为一款运营超过十年的经典大作,无论业界还是玩家,都能给《刀剑英雄》找出不少成功的理由:譬如畅游成熟的团队管理经验,譬如独树一帜的游戏风格……但其中最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刀剑英雄》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始终以保护玩家利益为最高准则——每逢大型资料片更新,《刀剑英雄》都会对现有的游戏内容进行调整,并从掉落收益等多个方面对玩家可能遭受的冲击和损失予以补偿!此次即将于11月发布的新资料片,自然也不会例外。

加大投放全面回馈玩家 《刀剑》副本回炉计划全曝光

经典副本改造,加大掉落力度

伴随着新资料片的到来,全新职业巫灵的横空出世,势必会给《刀剑英雄》现有的职业体系和经济体系造成一定影响。

对此,《刀剑英雄》开发组已于日前给出了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在新资料片中,开发组会对两大经典副本“解救密探”和“巧取货物”进行大幅度改造,并将适度放大副本的掉落力度,让玩家的副本收益变得更高——诸如高阶技能书、稀有法宝、绑定元宝等普通副本难得一见的奖励,都会在两大副本完成改造后进行大规模的投放。

战斗玩法变革,丰富游戏内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刀剑英雄》第一次对经典副本“动手术”:早在今年八月,官方就曾对“武闱”和“干戚重生”两大副本进行改造升级,其全新的玩法内容赢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同样,改造后的“解救密探”和“巧取货物”副本,也将进一步丰富《刀剑英雄》的游戏内容:新版“解救密探”副本,将把传统的通关挑战一分为三,分别让玩家体验攻关战、防守战和逃亡战等不同战斗内容;新版“巧取货物”副本,增加了终极Boss草头大圣练级分数和稀有道具掉落率的关联性,让玩家得以凭操作实现副本挑战的最大收益!

据官方透露,目前“解救密探”和“巧取货物”副本的改造计划进行得十分顺利,如无意外情况,将会在11月随资料片如期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