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快节奏竞技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请问你准备好了么?

时间:14-10-28 14:0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耗时太长的竞技网游已经后组建过时,而一个全新的快节奏经济时代已经来临,玩家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十年前,一张名为Aeon of Strife的地图默默的出现在了网络上。当时的玩家们可能未曾想到,这张不起眼的地图竟然成为了一个崭新游戏时代来临的序章——在Aeon of Strife之后,ROC DotA和DotA Alltstars的相继出现正式宣告DotA这款竞技网游鼻祖的正式诞生。

时过境迁,DotA已经走过了第十个年头。承载了太多经典元素的它在今天仍然拥有让人无法小觑的影响力。然而,在工作生活娱乐节奏都越来越快的当下,一场比赛动辄50分钟的DotA开始逐渐显得式微。不断有老玩家选择投入LOL、HON这样节奏更快的竞技游戏,新玩家们也不再把DotA列为自己硬盘中的首选。种种迹象表明,一个全新的快节奏竞技时代已然来临。

快节奏竞技时代来临 不快哪来感

众所周知,DotA里的英雄都不是以一当百的角色,英雄三项属性作用颇为平均,无论是力量,敏捷还是智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存在哪一项过于强大的问题,也不会达到一个变态的数值,每一点属性都有可能影响胜败。这在众多类似游戏中实为难得。英雄的相对弱小决定了在任何时候都需要队友配合,众多的英雄可以有很多繁复的变化,不同英雄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道具路线。

快节奏竞技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请问你准备好了么?

丰富的升级路线以及装备搭配方案固然给玩家们带来了极高的游戏体验,但与之相对的便是游戏节奏的放慢。据不完全统计,一局DotA 5V5模式的游戏时间平均在45分钟到60分钟之间,如果遇到战局胶着的情况这一时间还将继续延长。

一局接近60分钟的游戏时间在如今这个每天都有数十款新游打榜、网吧电脑硬盘平均半个月就得清理一批游戏的年代显然有些过长了。事实上,纵观当下那些传承了竞技网游经典的游戏,无论是平均游戏时间35分钟的LOL还是20分钟就能满技能的HON,其在节奏上都着重突出了一个“快”字。在“快感至上”的理念大行其道的当下,游戏大佬们显然也深谙“不快哪来感”的个中三味。

传承经典 超快感竞技网游HON来袭

自2014年腾讯正式引入HON最新的4.0版本并开启限量内测以来,HON凭借其与DOTA一脉相承的操作界面、新增的88位原创英雄以及刻画细致的人物立绘等元素,迅速博得了广大dota爱好者的青睐并获得了业内同行的极高评价。

作为在欧美稳定运营三年、在东南亚地区拥有无可撼动地位的竞技网游,HON在过去数年的时间里已经拥有超过千万的忠实用户并积累了相当的人气。这款由icefrog亲自参与制作的竞技类游戏不仅保留了DotA所有的经典元素,还在可玩性上大下功夫:20分钟即可出全技能的设定不仅让战斗节奏显得更加紧凑,也让HON在快节奏当道的大环境中显得游刃有余。

快节奏竞技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请问你准备好了么?

TGA硝烟再起 HON首度参战表现抢眼

2014年TGA冬季预选赛已于10月10日正式拉开战幕,而首次亮相国内一流电竞赛事的HON在赛事激烈程度上丝毫不比CF、LOL等热门游戏逊色。经过HON赛事组委会评审挑选出的、包括国内资格最老的职业电子战队WE的HON分队在内的16支战队正在诸神黄昏的大陆上捉对厮杀,为夺取至高荣誉而浴血奋战。

截止目前,HON的BO3淘汰赛已经进行到极为紧张的8进4阶段。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老牌劲旅WE依旧沿袭了在电子竞技上的一贯强势:以2:0的优势比分战胜了纵横四海,一路高歌挺进8强。而在即将开始的8进4淘汰战中,他们将迎战新科黑马Tornado丶,究竟是老牌劲旅笑到最后,还是新科黑马脱颖而出,我们将拭目以待。而万众期待的HON不删档测试亦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启,想要享受超快感竞技体验的玩家们可以做好准备踏上神奇的姆大陆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