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可穿戴设备主打游戏市场 微软或将于年底发售

可穿戴设备主打游戏市场 微软或将于年底发售

发布时间:14-10-25 12:30 来源:网易 作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将于今年年底发售。而微软近期刚好有一个更有针对性的和可连接云端的可穿戴设备游戏计划。此外,曾有目光敏锐的国外观众在电视节目“Agents of S.H.I.E.L.D”中发现了疑似微软可穿戴原型的设计图。

近期曾有外媒称微软或将于年底发布旗下首款可穿戴设备。而面对这一消息,更多的人将这款设备想象成了一部智能手表。然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它更有可能是一部智能手环。有趣的是,它将主打游戏功能。

可穿戴设备主打游戏市场 微软或将于年底发售

微软可穿戴渐明朗:并非手表为游戏而生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将于今年年底发售。而微软近期刚好有一个更有针对性的和可连接云端的可穿戴设备游戏计划。此外,曾有目光敏锐的国外观众在电视节目“Agents of S.H.I.E.L.D”中发现了疑似微软可穿戴原型的设计图。而这个独特的电视节目经常提前展示微软的产品,譬如Surface和Lumia。

令人吃惊的是,微软近期还在研发第二款可穿戴设备,被称为“Project B”(B项目)。目前尚未确定这款产品能否正式进入市场,但早在2012年微软就曾提交过有关游戏头盔的专利申请。因此,Project B很可能是一部头戴虚拟现实设备。

编辑点评:对于微软而言,若想在可穿戴设备这一新兴行业中杀出重围,靠的绝不应该是模仿,而是研发一款更具针对性、吸引特定受众的设备。笔者猜测这款独特的智能手环或将与微软的Xbox One平台整合,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不过事实究竟是否像传闻中说的一样,还有待我们进一步证实。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