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国战新视觉 《御龙在天》光影升级评测

时间:14-10-25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了解一下《御龙在天》的引擎,游戏早期使用Gamebryo引擎开发,Gamebryo引擎更加注重游戏功能化,长于游戏设计和系统渲染,并且提供了强健的和模块开发工具,可以大幅度降低CPU使用率,非常合适开发多人同时在线游戏,早期国内主要的网游基本都是由Gamebryo引擎开发。

在大多数玩家眼里,对国战类游戏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山人海、千军万马,游戏的唯一目的就是聚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去进行永无止境的PK,仿佛游戏画面、体验、玩法跟这类游戏几乎是沾不上边的。但有一款游戏却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旧国战”游戏的所有印象,革新的玩法、双引擎画面、社交萌宠等元素尽数囊括其中,《御龙在天》不光是名头上顶着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的名头,在打磨游戏自身品质上也狠下了一翻功夫,新资料片带来的双引擎模式在高端配置下带来的画面体验足以令人眼前一亮,谁说国战无画面。

其实稍有了解的玩家都知道《御龙在天》由于长期跟A卡厂商合作,游戏针对A卡也做了大量的优化工作,所以本次测试我们采用的是微星Z97 GAMING3主板加R9 270X显卡的全A系装备。游戏的配置需求非常低,GeForce 7600GS/GT、ATI X1600pro/XT便可顺畅进行游戏,测试平台已经足经满足游戏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Z97 GAMING3主板在游戏体验上的优秀表现,高速接口采用全新的Killer缓存功能,大幅度提升了游戏加载速度,游戏平均载入和切换场景时长不超过1秒,同时其配备的网络加速软件也使得游戏运行状态非常稳定,另外第二代音皇技术也让为玩家提供了更优秀的游戏音效服务,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好板。

先了解一下《御龙在天》的引擎,游戏早期使用Gamebryo引擎开发,Gamebryo引擎更加注重游戏功能化,长于游戏设计和系统渲染,并且提供了强健的和模块开发工具,可以大幅度降低CPU使用率,非常合适开发多人同时在线游戏,早期国内主要的网游基本都是由Gamebryo引擎开发。另外腾讯新品发布会上,《御龙在天》正式公布“超视觉国战”计划,与德国CRYTEK公司合作,将游戏引擎升级为CryEngine引擎,相信全新的《御龙在天》游戏画面将会得到质的提升。

既然是以国Gamebryo引擎开发为主,画面必然不会以精细为主,《御龙在天》的游戏画面更像是一幅鲜艳山河战场的泼墨画,画风粗糙但用色大胆,细看也许不尽如人意,但整体风格却非常合适三国这个烽烟四起的混乱之世。在本次新资料片中游戏别具一格的首创了双引擎系统,采用色彩和光影双切换的游戏风格,在打造全新引擎的同时还对战斗表现进行大幅度的优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无缝切换引擎享受两种画面风格的游戏体验。

国战新视觉 《御龙在天》光影升级评测

如上图所示,经典引擎的游戏画面色彩更偏鲜艳,但在光照阴影上的处理不如光影引擎下的细腻,从细节上看光影引擎模式下的画面更值得玩家细细体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