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生命不息 热血不止 《热血侠义道》28日正式封测

生命不息 热血不止 《热血侠义道》28日正式封测

发布时间:14-10-24 11:52 来源:官方 作者:

自古英雄肝胆两相照,一腔热血执剑江湖。以武傍身,路见不平,侠义相交,煮酒会友,这正是武侠的魅力。

传承武侠经典,回归简约操作,博瑞游戏旗下2D武侠巨作《热血侠义道》全新精英版本即将于10月28日开启全球同步封测。新服【飞雪连天】同步开启,全新副本、六大门派论剑凌霄城,生命中的热血在燃烧,快来《热血侠义道》称霸武林!

官网地址:http://rxxyd.1732.com/index.html

生命不息 热血不止 《热血侠义道》28日正式封测

赏雪凌霄城 六派争天下

《热血侠义道》中的江湖由刚柔并济的峨眉、义薄云天的丐帮、正气凛然的武当、诡谲莫测的星宿、统率百毒的唐门、心狠手辣的五毒六派六分天下。然而彼此帮派之间的斗争却从不间断,并在长期的对抗中产生了彼此之间的相互克制。在全新精英版中,我们将迎来帮派争斗的高潮,傲然而立的凌霄城将成为六大门派彼此厮杀,争勇斗剑的主战场。一场江湖风雨已然蓄势,飘摇待发!

生命不息 热血不止 《热血侠义道》28日正式封测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