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团控之王? 国产竞技《刀剑英雄》新职业巫灵全解析

时间:14-10-23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控制,是巫灵在此次测试中展现出来的最大特色,而玩家们围绕巫灵强控技能所衍生的PK思路,则是五花八门各有不同。

随着第一手体验报告的陆续出炉,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为新职业巫灵开启的先锋测试也即将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周的测试期中,巫灵凭其独特的操作体验和强大的控制能力,让1000位有幸参与先锋测试的玩家叹为观止,而巫灵也因此获得了“团控之王”的美誉。究竟巫灵的团控能力达到了什么样的程度?或许,从测试玩家发回的第一手体验报告里,我们可以看出些许端倪。

团控之王? 国产竞技《刀剑英雄》新职业巫灵全解析

强控:减速摔投无所不能

控制,是巫灵在此次测试中展现出来的最大特色,而玩家们围绕巫灵强控技能所衍生的PK思路,则是五花八门各有不同。

“在实战中,我通常会用一个探海捞月试探一下对手的注意力和警觉性。虽然这个技能命中率低,但攻击距离比较远,而且万一命中可以把敌人拉到谨慎形成较大的硬直,对起手式来说再合适不过。”署名为“丸子”的玩家在介绍巫灵PK心得时,详尽地分析了常用起手技能“探海捞月”的优劣。

不过,亦有玩家认为,在面对人刀这类高爆发的职业时,既要防敌人近身,又要控制敌人输出,此时使用具有缠绕效果的“缠龙”,在战局上会比使用“探海捞月”更能掌握主动权。

而操作较好、反应较快的玩家则更愿意卖出破绽吸引对手近身,这样无论面对什么职业,都可以用命中率较高、且无事防御的“海底沉沙”直取对手要害。当然,如此冒险的做法需要为自己留个后手,具有二段击退效果的技能“翻江”,自然是不二之选。

团控之王? 国产竞技《刀剑英雄》新职业巫灵全解析

团战:居中策应灵活多变

虽然控制力强大的巫灵在单挑中的发挥,当不输于现在的单挑之王武尊,但测试玩家们一致认为,团战才是巫灵最大的舞台。

“在巫灵推出之前,《刀剑》并没有一个职业具备如此多的控制技能,同时还拥有这么长的攻击距离,这为巫灵的居中策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玩家在体验报告中写道:“巫灵的强悍在于他在团战中可以担当一个多面手的角色……控制无须多说,即使当团队需要输出时,他的海天一线、朝云横度等技能,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诚然,在局势多面的团体PK中,无论是单挑优势最大的武尊,还是爆发力最强的双刀,都存在极其明显的缺陷。而像巫灵这样能远能近,兼具控制力与输出能力的角色,正是其他五大职业不可替代的存在。所以,“团战之王”的美誉巫灵当之无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