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魔域》新资料片10.26公测玩点全析

时间:14-10-23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历经八年沉淀,《魔域》团队再次用认真的态度,向玩家展示了他们的诚意——每个更新都是一次艺术的再创作。10月26号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公测,更多新玩点等待你的发掘!

《魔域》2014年度第二部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10月26日将开服公测!本次公测版本内容十分丰富,新世界、新女神、新神仆、新界面等诸多玩点更新和系统优化悉数登场,引起各路大咖高玩热切关注。公测新版全面解析,揭开女神面纱,四大玩点不容错过。

玩点一:新世界引爆刷宝乱斗

公测版本开放幻界大陆和幻界迷城两大新片区,每个片区背后都有浓厚的游戏剧情,又独具异域特色。两个片区共同构建出一座浮于云端的天空之城。“幻界大陆”由神仆守护,严禁残杀,同时以盛产各类女神圣物而闻名。“幻界迷城”杀气弥漫,开放无规则限制的PK战斗,推倒世界BOSS采用分开掉落的机制,高风险高产出,是好战者和寻宝者的天堂!

创圣幻界

创圣幻界

玩点二:新女神开启全民加战

新资料片的女神系统,加战效果相当惊人。玩家通过刷怪掉宝唤醒女神,完全零成本为角色带来生命、体力、攻击或是战斗力的增长。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为玩家提供了包括生命值上限、体力值上限、物防、魔防、物攻、魔攻、战斗力、特殊属性攻击和杀怪经验加成的八种随机属性,唤醒1个女神可提升4条随机属性。若你对原有的属性设置不满,可通过消耗圣力值来进行重塑。

唤醒女神

唤醒女神

公测版本还为每个职业开放了两种圣天赋技能,让角色瞬间变身令人恐惧的超级英雄。比较引人注意的是,法师风珠技能升级,化身磁暴步兵,十万伏特麻痹所有敌人;异能者神罚技能加强,副本领主瞬间秒杀,对亡灵职业全面制衡。圣天赋技能强大的输出力和特殊效果,让弱势职业有了逆袭机会,同时霸气光效连续刷屏的感觉也让战斗异常爽快。

圣天赋技能

圣天赋技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