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盗版有理 破解无罪?盗版和盗窃究竟有何不同

盗版有理 破解无罪?盗版和盗窃究竟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14-10-22 17: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孔乙己的确死了。”

鲁迅先生在《孔乙已》中塑造的主角孔乙己,就是一个认为窃书不算偷的人物,当代,也还是有很多人认为,盗版不算盗。这并非一个时代的问题,似乎是人性中的恶性存在,我们无法阻止。看到这里,或许有人就会说,你难道没有用过盗版?你个小婊砸凭什么吃娘骂娘?

盗版有理 破解无罪?盗版和盗窃究竟有何不同

是啊,谁没有用过盗版?这就好像空气中的PM2.5,如果不吸,你就无法生存。盗版软件充斥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没办法避免。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行为是错的,而并非大谈盗版如何有理,破解怎么高尚。盗了就是盗了,错了就是错了,为自己的错误去找一个正确的定性这样的事情就好像大家屁股都不干净,你非要脱了裤子说你的屁股比我们的要白。盗版是对版权人的不尊重,但跳出来说我盗版你是给你面子,我盗版你是为了增加你游戏的关注度,这才叫做吃娘骂娘。盗版之后还到处去说?我就笑了。

盗版文学,让作家哭了。盗版音乐,让唱片GG,盗版游戏,让IP笑了,游戏市场在混乱中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游戏版权问题也日益得到人们的关注,所以我们感谢盗版的存在,也相信总有一天它会消失。

时代在发展,盗版者和盗版使用者都是错的,我们没有必要急着证明自己的纯洁,但是我们绝对不要跳出来说他人的卑鄙。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