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盗版有理 破解无罪?盗版和盗窃究竟有何不同

盗版有理 破解无罪?盗版和盗窃究竟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14-10-22 17: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互联网的精神并非免费和共享,而是自由和传播

有人说,盗窃是违法,但盗版在国内是被默认的规则。无需再说国情,说国情就代表你在钻空子,如果真这样,那么时代的发展总有一天让你感受到真实世界带给你的恶意。

游戏著作权属于我国保护知识产权的一种,盗版游戏本身已经违法这并不需要任何解释,但是如果认为盗版之后再进行无盈利共享,属于自由主义的一种,这种说法似乎有点荒谬。说到共享,那应该是我把我的东西拿出来,你把你的东西拿出来,然后我们放在一起使用这应该才能被称为共享,而盗版之后的共享,是我把别人的东西拿过来,再和另一个人一起使用,这算什么?

人性善恶并存如同光明和阴暗共生,普世价值包容恶的存在,并认同人有一定的作恶权利,这个权利就称之为道德底线。普世价值中的自由主义,并不是说你拥有肆意妄为的权利,而以在不违背公平正义的大原则,不违法规则本身中的自由意志。

我只想问,盗版游戏对于那些有著作权的人公平公正了吗?破解游戏信息并修改内容并没有违反游戏本身的规则吗?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