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绿茵盛典 《实况俱乐部》W1线下王者杯赛激之战再开

时间:14-10-21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W1王者杯赛上海站这样紧张激烈的线下活动之外,一直以来极为重视玩家游戏体验的全球超人气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还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游戏相关线上活动。

眼花缭乱的球场配合,一骑绝尘的个人能力,欧洲杯预选赛上精彩的对决,再次将所有球迷的目光聚焦到绿茵场上。作为最贴近真实绿荫场景的卡牌类手机游戏,《实况俱乐部》在不断为玩家带来新鲜丰富的游戏玩法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着拉近与球迷之间的联系。

作为全球超人气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重磅打造的国内首创线下对战赛事,W1线下王者杯赛程一经公布,便吸引了无数死忠球迷和玩家的关注。作为颇受玩家和球迷追捧的“绿茵盛典”,W1线下王者杯赛第二站上海站的比赛,也于10月18日拉开了战幕。

“绿茵”盛事 万众期待

自发布以来,《实况俱乐部》凭借其多达1500张的海量正版球星卡组,逼真还原的足球场景呈现,配合包括王涛、苏东以及著名粤语解说丁伟杰和超嗲沪语解说汤秋儿在内的众多国内顶尖足球解说,在将足球类手游上升到全新高度的同时也迅速吸引到了众多的手游玩家以及忠实球迷。

绿茵盛典 《实况俱乐部》W1线下王者杯赛激之战再开

上海作为中国拥有最多中超球队的城市,足球文化以及足球底蕴自然不必赘述。作为网易重金打造的线下赛事,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W1线下王者杯赛上海站的比赛,也是本次W1王者杯赛系列赛事的第二站比赛, 10月18日终于在上海市浦东九六广场呈现在广大球迷以及游戏爱好者的面前。

绿茵盛典 《实况俱乐部》W1线下王者杯赛激之战再开

上海站比赛比赛当天,偌大的会场聚集了众多想要一睹顶尖玩家巅峰对决的球迷。事实上,本次W1线下王者杯赛的主办方也的确没有让在场的玩家和球迷失望:除了应接不暇的精彩对决之外,实况啦啦宝贝的卖力热舞,搭配国内顶尖足球解说王涛对于比赛的专业分析以及激情点评,无疑将本次上海站的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