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激情深秋高潮起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总决赛三亚打响

时间:14-10-21 08:3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0月27日 -11月2日的总决赛,,注册联众报名将有机会一同去现场观战,想近接触解除自己的偶像吗?想亲身体验竞技的氛围吗?加入联众德州扑克中,也许下一个德扑明星就是你。

德州扑克电竞明星邀请赛第一轮与第二轮转眼之间就已结束,即将迎来的是联众德州扑克邀请赛的高潮,三亚举行的总决赛。就在10月27日 -11月2日,第一轮的4名选手与第二轮的四名选手将在三亚会师,同时还有8明玩家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也将与他们一起奋战,在这清冷的秋天里即将燃起一阵热浪。

10月1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PJ凭借着精湛的场面掌控与牌技,成功获得冠军,而海涛,鼠大王和09也挤进前四,成功进军总决赛。但是海涛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前往,故由Zhou代替出战。在这个实力与运气并重,手脑结合的竞技游戏中,他们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的对决!

比赛视频回放:

还记得第一轮的比赛中,苏昊从一开始的积分垫底,凭借着超强的发挥,一步步的冲上第一的宝座,着实也表明了德州扑克那令人紧张的竞技氛围。最终第一轮比赛由苏昊获得冠军,罗贤、wulin、like挤进前四前往三亚!

第二轮的季军09曾表示德州的比赛跟游戏的比赛比起来,虽然不需要很犀利的操作,但也是牌技,心理,智力各方面的比拼,牌桌上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一次与对手的较量,这其中的魅力与电子竞技异曲同工。

激情深秋高潮起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总决赛三亚打响

激情深秋高潮起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总决赛三亚打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