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风暴英雄》英雄大盘点 CC10频道带你玩遍暴雪系

时间:14-10-21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激的游戏挑战,有爱的互动环节,冷门但足够让你成为大神的游戏知识……CC10频道《风暴英雄》主题夜为你一网打尽!

还在为《风暴英雄》中乱花迷人眼的31位英雄犯选择困难症?现在CC10频道为你开启《风暴英雄》主题夜,连续五个主题夜为你进行暴雪系英雄大扫盲。这里有最酷的暗黑英雄,也有最可爱的美女主播,更有幸运抽奖活动!让你轻轻松松化身《风暴英雄》万事通!

《风暴英雄》英雄

《风暴英雄》英雄

【五大主题夜,全面揭秘31位风暴英雄】

暴雪系游戏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所拥有的庞大世界观。《风暴英雄》更是云集了暴雪旗下三大系列游戏经典人物,一共有31位英雄可以选择。但每一个玩家对于暴雪系游戏的了解程度都有所不同,如何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走近《风暴英雄》中的主角们呢?现在,CC10频道将开启一系列主题夜活动,为你进行一轮扫盲。风暴之夜开台盛典(10.17)、魔兽系列英雄主题夜(10.26)、暗黑系列英雄主题夜(10.31)、星际系列英雄主题夜(11.7)、风暴英雄首赛冠军夜(11.11)……五大主题带你了解《风暴英雄》前世今生!魔兽阵营、暗黑阵营、星际阵营,三大阵营之间的热血团战,如何选择英雄,如何分配天赋系统,如何策略性制胜,这一切都将在主题夜得到答案。

《风暴英雄》CC10频道直播

《风暴英雄》CC10频道直播

【狂欢不停歇!海量节目给你惊喜】

不必担心冷场!《风暴英雄》主题夜只会让你一路high到底!知名歌手献唱助兴、电竞主播试玩风暴、幸运抢房间、美女主播带你试玩游戏、风暴知识猜猜猜、单一主题英雄阵容开黑……多种不同环节让你狂欢无极限!在主题夜结尾,更有幸运大抽奖活动,主持人为你开启两轮抽奖,全场派送战网点、周边、激活码以及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还没有激活码的小伙伴,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风暴英雄》CC10频道直播

《风暴英雄》CC10频道直播

刺激的游戏挑战,有爱的互动环节,冷门但足够让你成为大神的游戏知识……CC10频道《风暴英雄》主题夜为你一网打尽!除了主题夜外,CC10频道更将为你开黑、内战、即时语音沟通、组建游戏公会、满足自己的解说欲或者邀请名嘴为你解说游戏开启一路绿灯,让你拥有一个展现自己魅力的最佳舞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