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不给糖果就捣蛋《洛奇》万圣节精彩先瞻

时间:14-10-21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阴森的古宅、腹黑的萝莉妖怪、黑化泰迪熊(还是觉得萌萌哒)。听到这些,想必大家脑海中浮现必定是各种恐怖电影的桥段吧!把这些听上去的东西非常恐怖的东西放到动漫风的《洛奇》里会变成什么样呢?

万圣节,一个胆大者的天堂,一个最富有狂欢精神的节日,它的临近,就意味着南瓜、糖果、捣乱的小盆友等等奇怪的事物统统结合在了一起。在这一天,没有人会觉得它们奇怪,并且会非常享受这种状态呢!

《洛奇》万圣节专题页面>>>

http://luoqi.tiancity.com/event/Halloween2014/

今天,《洛奇》官方曝出了全新的“万圣节”专题页面,虽然目前专题页面中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但从页面的风格来看必定又能度过一个刺激而又好玩的节日啦!

不给糖果就捣蛋《洛奇》万圣节精彩先瞻

页面上的少女以及那只顽皮的“泰迪熊”都出现在了版本专题当中,那么此次《洛奇》的万圣节活动将有很大的机会与“神秘派对”活动有关。

阴森的古宅、腹黑的萝莉妖怪、黑化泰迪熊(还是觉得萌萌哒)。听到这些,想必大家脑海中浮现必定是各种恐怖电影的桥段吧!把这些听上去的东西非常恐怖的东西放到动漫风的《洛奇》里会变成什么样呢?画面太美,大家看下面。

不给糖果就捣蛋《洛奇》万圣节精彩先瞻

你们长得这么萌确定还有杀伤力么?言归正传,万圣节当天,在没落的麦伊尔斯特家宅邸,召开了一个神秘的派对,并向各位玩家发出了邀请函。将邀请函交给麦伊尔斯特家马夫,即可乘坐贵族马车前往派对现场。初到宴会大厅,满桌目不暇接的美食、精心打扮过的宾客们。忽然轰隆一道闪电,前一秒钟还热闹非凡的现场此刻却被诡异的阴森所笼罩,欢声笑语的人们消失了,门廊尽头出现了一个身穿睡裙、辨不清表情的萝莉!!!恐怖之夜冒险至此开始。

然而等待各位玩家的将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那只怪物,哦不,是泰迪熊! 据说现实时间每隔几小时,在《洛奇》最繁华的城镇“敦巴伦”城北便会出现它的身影,它的目标是破坏城镇侵袭城民,如果能够成功地抵御它攻击,将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呢!

不给糖果就捣蛋《洛奇》万圣节精彩先瞻

在万圣节当中还会出现什么精彩好玩的内容呢?请大家留意《洛奇》官网来获取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