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魔域》军团争霸开启招募 女神全程陪玩

《魔域》军团争霸开启招募 女神全程陪玩

发布时间:2014-10-20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

《魔域》全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10.26震撼公测,第一季《魔域》全国城市军团争霸赛将同步拉开序幕。今日《魔域》公测新服军团招募正式开启!军团天赋实力大比拼,与好友一起成神,豪取万元现金、绝版手办、武器幻魂大奖,更有线下女神陪玩尊贵享受,拥抱女神的机会近在眼前!

《魔域》军团争霸女神陪玩

《魔域》军团争霸女神陪玩

城市军团争霸 只为女神一回眸

当散落天空之城的女神圣物被探险者拾起,沉睡千年的四大女神终于迎来了苏醒的时机。10月26日,《魔域》“女神·天赋觉醒”资料片震撼公测,唤醒女神免费加战新纪元正式开启。城市军团争霸,正是与兄弟一起唤醒女神,养成女神天赋系统的团队实力大比拼。

10.26至10.31期间,正式版《魔域》新开的服务器中,所有创建的军团均可参与城市军团争霸赛。军团任一成员只需高于90级,则每一点天赋实力的提升,都可以自动累积到军团综合天赋榜单中。谁最早唤醒女神,习得女神身上奇妙的天赋力量,他所在的军团就可能获得女神垂青,斩获称霸全区服的殊荣。

谁能斩获女神垂青?

谁能斩获女神垂青?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