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暗黑破坏神3》僵尸横行致敬行尸走肉 密集恐惧请慎点

《暗黑破坏神3》僵尸横行致敬行尸走肉 密集恐惧请慎点

发布时间:14-10-18 10:11 来源:游侠 作者:

《行尸走肉》游戏将于10月登陆主机平台。近日暗黑3官方推特就放上了一张满是僵尸的趣图“致敬”行尸走肉。

听到行尸走肉这个名字你一定不陌生,知名漫画改编的美剧《行尸走肉》在全球有着大量粉丝,而且过硬的剧集质量也使其获得了诸多奖项。《行尸走肉》游戏也在10月登陆主机平台。近日《暗黑破坏神3(Diablo 3)》官方推特就放上了一张满是僵尸的趣图“致敬”行尸走肉。

《暗黑破坏神3》僵尸横行致敬行尸走肉 密集恐惧请慎点

Diablo: 寻求庇护之地?#没有庇护之地#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电视剧和游戏在10月都有大动作。10月14日也是《行尸走肉》电视剧的第5季宣告回归,播出的首集就刷新了自身的收视率纪录,周日晚间的首映收视达到1730万。而同样是10月14日,《行尸走肉》游戏在次时代主机平台发售。这也难怪为何暗黑3官方推特会以这样一张趣图来“致敬”行尸走肉系列了。

这一城镇的僵尸肯定是内部模拟的结果,不过这个怪物密度是不是让你想起了1.08版本的“僵尸洞”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