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疾风之刃》发放专属激活码 动作游戏众名人力挺疾风

时间:14-10-17 12:3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疾风之刃》在之前的测试中以黑马姿态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此次超燃不删档即将到来之际,众知名动作游戏玩家也纷纷现身,力挺超动作燃尽一切。

半个月后的10月30日,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迎来超燃不删档。今日,游戏又一激活码发放渠道面向所有动作游戏爱好者开放,从10月17日至10月30日,浏览动作20年专题网站参与活动便有机会领取专属激活码。《疾风之刃》在之前的测试中以黑马姿态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此次超燃不删档即将到来之际,众知名动作游戏玩家也纷纷现身,力挺超动作燃尽一切。

图1

 参与动作20年专题活动 抢领专属激活码

不久前,《疾风之刃》以动作游戏玩家共同的记忆画面回顾动作游戏发展历程的动作20年专题网站上线,网站上以5张不同的平面分别代表了小霸王时代、街机时代、GBA时代、网游时代和Xbox时代5个动作游戏时代。专题网站推出的平面和众多资深游戏玩家记忆“重叠”,一经上线便引起了玩家共鸣。

今日,《疾风之刃》借动作20年专题网站携手近十家知名游戏媒体推出“为动作,燃尽一切”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超燃不删档开放之日(10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浏览专题网站,并根据活动要求参与活动,如参与指定话题讨论,为超燃动作举牌等,便有机会获得专属激活码、Q币或终极实物大礼iPhone6。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